【蓝蚂蚁讲坛】发展创新商业模式:过程中的信任——Del Smith博士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21 00:00 浏览量: 2676

美国阿拉巴马农工机械大学(AA&MU)商业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

Del Smith博士主题演讲

2019年5月18日下午,蓝蚂蚁讲坛第21期,美国阿拉巴马农工机械大学商业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Del Smith博士以“发展创新商业模式:过程中的信任”为题,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的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讲座。

Del Smith博士基于十多年来他首次发表并被高度引用的研究(Smith&Lohrke,2008年),对其关于新风险网络发展过程中情感和认知信任如何演变的理论进行了更新。具体来说,他讨论了商业模式中的创新水平如何与理论相互作用,从而产生富有洞察力的结果。讲座过程中,学员对于Smith博士提出的信任的三个阶段模型、情感信任和认知信任的演化过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针对其理论表述、数据收集及研究结论提出了问题和自己的见解。讲座现场气氛活跃,互动充分,Smith博士对我校MBA学院的英文表达水平、互动意愿和理论见地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讲座的第二阶段为Xia Zhang博士为我校MBA学院介绍了该校的发展沿革、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学校推进与国内高校国际合作的举措和效果进行了介绍,并对暑假游学项目进行了推介,引起了MBA学员的浓厚兴趣。

Smith博士和张博士均表示希望我们MBA学员能够有机会对美国阿拉巴马农工机械大学商业与公共事务学院进行访问。

Del Smith博士在医疗、IT、高等教育和政府领域拥有丰富的管理和领导经验。自2015年以来,他一直担任阿拉巴马州农工大学商业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和教授。2018年,他在大学的角色扩大到经济发展执行董事。Del曾担任纽约罗切斯特市经济发展专员,负责管理8.5亿美元的住房和经济发展项目,领导了一个由150名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并启动了纽约市创新和战略举措办公室。在被任命为专员之前,Del曾是罗切斯特理工学院(RIT)的管理学副教授和RIT城市创业中心的首任主任,为该中心获得了300多万美元的初始资金。

张霞博士在2017-2018年度荣获阿拉巴马农工机械大学商学院杰出服务奖(Excellence in Service)和杰出教学,研究和服务奖(Overall Award for Excellence in Teaching, Research, and Service)。她的学术论文在美国会计协会年会及审计年会录用,宣讲。在2019年MBAA国际会议上她的学术论文获得最佳会计论文奖。张霞博士在2017-2019年度期间先后有五篇论文在知名会计学术期刊发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