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办蓝蚂蚁讲坛第21期的预告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14 00:00 浏览量: 2718

MBAChina网】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办蓝蚂蚁讲坛第21期的详情

讲座题目:Developing Innovative Business Models: Trusting in the Process

发展创新商业模式:过程中的信任

时间:2019-5-18 15:00-16:30

地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624教室

主办方:MBA教育中心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讲座内容:

当今的商业模式需要不断提高创新水平,以吸引必要的资源,如投资者、合作伙伴、员工和客户。基于十多年来他首次发表并被高度引用的研究(Smith&Lohrke,2008年),Smith博士对其关于新风险网络发展过程中情感和认知信任如何演变的理论进行了更新。具体来说,他讨论了商业模式中的创新水平如何与理论相互作用,从而产生富有洞察力的结果。

Today’s business models require an increasing level of innovation to attract necessary resources like investors, partners, employees, and customers. Building on more than a decade of his first published and highly cited research (Smith & Lohrke, 2008), Dr. Smith provides an update to his theory of how affective and cognitive trust evolves during new venture network development. Specifically, he discusses how the level of innovation in a business model interacts with the theory to produce insightful results.

主讲人简介

Del Smith博士在医疗、IT、高等教育和政府领域拥有丰富的管理和领导经验。自2015年以来,他一直担任阿拉巴马州农工大学商业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和教授。2018年,他在大学的角色扩大到经济发展执行董事。Del曾担任纽约罗切斯特市经济发展专员,负责管理8.5亿美元的住房和经济发展项目,领导了一个由150名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并启动了纽约市创新和战略举措办公室。在被任命为专员之前,Del曾是罗切斯特理工学院(RIT)的管理学副教授和RIT城市创业中心的首任主任,为该中心获得了300多万美元的初始资金。Del Smith博士在阿拉巴马大学获得了管理学博士学位。

张霞,会计博士,现任教于阿拉巴马农工机械大学商学院,会计金融系,担任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协调人。她的研究方向包括审计学,会计信息系统。张霞博士在2017-2018 年度荣获阿拉巴马农工机械大学商学院杰出服务奖(Excellence in Service)和杰出教学,研究和服务奖(Overall Award for Excellence in Teaching, Research, and Service)和阿拉巴马农工机械大学2017-2018年度和杰出教学,研究和服务奖(University Professor of the Year--Overall Award for Excellence in Teaching, Research, and Service). 她的学术论文在美国会计协会年会及审计年会录用,宣讲。在2019年MBAA国际会议上她的学术论文获得最佳会计论文奖。张霞博士在2017-2019年度期间先后有五篇论文在知名会计学术期刊发表。

编辑:

(本文转载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