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学科竞赛全国排名第13,为杭电打call吧!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9-02-25 00:00 浏览量: 3124

2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在杭州正式发布2014-2018年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我校以261个奖项数量,总成绩91.94分,在2014-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竞赛评估结果本科组中全国排名第13位,在省内高校中仅次于浙江大学,名列省属高校第一。

本次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对竞赛项目进行了扩容,新增15项竞赛纳入2014-2018年高校竞赛评估排行榜,其中本科类竞赛12项,高职类竞赛3项。本轮列入排行榜的竞赛项目从原来的“18+1”项扩容为“30+4” 项。

近年来,学校统筹校内外实践教学资源,对各类实验、课程设计、实习、毕业设计(论文)、创新创业、学科竞赛和课外科技活动等15种实践性教学环节进行系统的优化设计,形成了涵盖基础训练、专业训练、综合训练、创新训练和创业训练五个类别、集成教学、研究、实践、创新创业为一体的实践育人体系,实现了“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四年不断线”。

2018年,学校成功获批“大学生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省级竞赛秘书处单位,省级竞赛秘书处单位数省属高校第二,成功举办浙江省首届“大学生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和“浙江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杭电学子乘势而上、愈战愈勇,驰骋国内外高水平学科竞赛,成绩再创新高。全年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共计获得国家级奖项114。其中,在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中,获全国一等奖5项、三等奖1项,一等奖数量2017、2018连续两年居全国第一;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全国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成绩并列全国第一(全国仅有4所大学满额获奖);在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2项,是全国唯一在企业命题类和创业实践类中均获得一等奖的高校,一等奖获奖数量居全国高校第一。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