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召开“迎七一、庆华诞”表彰大会会计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 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祝贺我院肖作平教授团队于SSCI重要期刊发表研究论文祝贺我院邱保印副教授于SSCI重要期刊发表研究论文祝贺我院邱保印副教授于SSCI重要期刊发表研究论文“话离别,献良策,葆廉心”,会计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会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第九届“中汇杯”会计案例分析大赛圆满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会计学院与钱塘区税务局签订学生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喜报|我院盖玉洪老师在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中获奖会计学院举办线上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与交流会会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喜讯 我院学子陆洁荣获校十佳大学生称号会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信访工作”、“中国人权发展道路”及“党内法规制度...我院召开“我与院长面对面”师生座谈会喜报:我院师生荣获学校微党课大赛一等奖会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计学院举办研究型课程教学建设研讨会会计学院举办课程思政专题培训与研讨会——以审计学专业为例会计学院举办教学效果与教学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2022-07-01 00:00 浏览量: 409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大力加强学院学生党组织和学生党员队伍建设,2022年6月29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迎七一、庆华诞”学生党建荣誉表彰大会召开。会议对2022年度院级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四领五看一坚持活动先进个人、第二季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等个人荣誉,特色活动示范党支部、四领五看一坚持活动先进党支部等集体荣誉进行了表彰。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鹏飞、会计学院组织员郦剑英、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关于表彰会计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授予授予盖玉洪、胡晗赟、张文洁“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授予黄佳晨、余文丽、傅倩汪琳、陈欣、徐冰娴、陆洁、周智慧、吴锦锦、盛伟鹏、李媛媛、王乐、费周淼、 张艺能、王安羽等14名同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金瑜倩、张宇婧、车舒洁、姚荧丹、祝金超、陈菲尔、施田田、周润、宣欣祎、潘炜、徐新雨、章冰悦、姜悦琳、周佳儒、师静怡、吴锦锦、倪文浩、白佳健、王乐、李博弈、范露露、李沅傧、李媛媛、倪晨泽、高煌、吕凡、郑子隅27名同学“四领五看一坚持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授予潘甲耕、孙崇慰、金妤琳、傅迟、翁沛瑶、郑浩杰、施田田、李沛伦、李娉婷、沈妍等10名同学2022年第二季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称号。授予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2018级学生第一党支部、2020、2021级学生党支部“特色活动示范党支部”称号,

授予19级学生第一党支部、19级学生第二党支部、19级学生第四党支部“四领五看一坚持活动先进党支部”称号。

表彰会后,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鹏飞为全体党员上《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书写浙江青年光辉篇章》主题党课。要求学院学生党员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入党,入党不是一时一事,而是一生一世,要真正认同党的纲领,且践之以行;将对党的追求转化为人生进步的澎湃动力。激励学院师生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书写浙江青年光辉篇章。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