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会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斩获国家级、省级多项荣誉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2021-12-30 18:42 浏览量: 2966

为扩大育人的作用,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社会实践中,把社会实践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成效的重要载体,我院19支暑假实践活动队伍,共172名学生开赴各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经共青团中央遴选,我院“新远讲师实践服务团”荣获2021 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在由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共同主办的2021浙江省高校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中,“新远讲师实践服务团”经过三轮的激烈比拼,从全省958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省级亚军团队、省级十佳团队、省级百强团队,取得我校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

此外,在校评中,我院3支队伍获校十佳团队称号,1支队伍获得优秀团队称号,18人获得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2份调研报告获评优秀调研报告,3份实践成果获评优秀实践成果,会计学院则获评优秀组织工作奖

新远讲师团在临平区南苑街道红联社区宣讲

新远讲师团筹备浙江省高校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

国家级优秀团队

省级亚军团队

省级十佳团队

省级百强团队

校优秀组织工作奖

校十佳团队

校优秀团队

校先进个人

校优秀调研报告

校优秀实践成果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院积极组织,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和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注重特色、突出创新,促使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切实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应佳妮

责任编辑 | 贾鹏飞 汪瑾斌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