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习强国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2021-11-11 17:45 浏览量: 4771

会计学院学习强国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1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激发党员的学习积极性,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在9教230召开了以“信仰为先 学以致用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学习强国学习表彰大会。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徐兵老师,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鹏飞老师,会计学院组织员郦剑英老师、各学生支部书记代表李秀玉老师、胡晗赟老师、金冠舟老师出席会议,会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上,表彰了2021年10月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积极分子”。

01老师讲话

start

贾鹏飞副书记宣读表彰文件

02表彰学习标兵

学习标兵名单

李培豪 李煜 张艺能 陆月婷 廖永飞

傅迟 高柳威 李沛伦 沈妍 何钰辉

03表彰积极分子

积极分子名单

张梦宣 杭怡 华琪翔 周智慧 周佳儒

陆洁 夏雨琪 沈晨云 高煌 纵榜国

奖品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党员学习的积极性,更好营造“信仰为先 学以致用 强国有我”的学习氛围。

转自 | 杭电会计党员之家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