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个团支部荣获校“十佳团支部”称号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2021-11-04 10:25 浏览量: 3187

11月3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决赛在信博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19140611班团支部和19140613班团支部脱颖而出,获校“十佳团支部”荣誉称号。

评选环节

本次大赛由“风采展示”和“勇者闯关”两个环节组成。

在风采展示环节,19140611班团支部对标四个要求,聚焦“三力一度”的工作布局,展示了一个以“红文化”为特色、极具有辨识度的团支部。19140611班团支部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全面推进支部各项工作,有效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支部以“走百年历程,学百年党史”主题实践为依托,全面推进“1+6”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布局,以“学党史、悟初心”为引领,扎实开展“六心”学党史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19140611班团支部风采展示

19140613班团支部从“青马骨干、权益服务、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着手,对标“1+4”的工作格局,以建设特色 “信仰团支部”为精神导向,构建“七个一”团支部发展脉络,即一支党史宣讲队伍、一次红色基地打卡、一群新锐青马骨干、一段红色朗诵献礼、一程烈士调研寻访、一趟红船精神溯源和一场清廉修身开幕,展示出一个有“重要窗口”辨识度的“信仰团支部”。

19140613班团支部风采展示

勇者闯关环节,我院两个团支部对答如流,展现出团支部极高的政治站位和过硬的理论水平

比赛结果

此次我院两个团支部均荣获校“十佳团支部”称号,充分体现了会计学院团支部的活力与风采,也展现了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所取得的良好成果。学院团委将持续发挥基层团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团支部组织力,为学院人才培养和思政建设注入不竭动力

获奖团支部合影留念

图|吴欣怡

文|钟卓颖 盖玉洪

编辑|钟卓颖

责任编辑|贾鹏飞 汪瑾斌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