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创业学院院长夏涛一行莅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指导“互联网+”竞赛工作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2021-01-19 18:31 浏览量: 9610

为进一步加强构建校院两级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推动中国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1月15日下午,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创业学院院长夏涛,副处长、副院长卢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钱胜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贾鹏飞、刘任帆、程颖、牛枫等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贾鹏飞老师对莅临会议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夏涛老师要求会计学院发挥会计学科独特优势,做好学校参赛项目的支撑服务工作的同时,注重广泛深入挖掘特色项目。钱胜老师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大赛流程、赛道类型以及大赛组织的相关经验。座谈环节中,师生就会计学生的竞赛选题方向展开了深入的分析与交流,为会计学子的参赛之路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

“互联网+”大赛是由教育部牵头主办的一项“高定位、高水准、高价值”的AAA级赛事。会计学院历来高度重视赛事的开展工作。在2020年的比赛中,我院陆洁参与的项目“鳌海——万米级全领域海洋装备供应商”获得主赛道国家级银奖;泮佳颖、屠雨泽参与的项目“中安云服——听‘声’辨‘形’,筑建多维感知防火墙”获得主赛道国家级铜奖。下一步,学院将立足于专业特色,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通过多种途径做好赛事的宣传及项目挖掘工作,进一步拓宽了创新创业教育的理念和工作思路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杭电会计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