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又有8个科研项目落地武汉,签约金额高达4420万元!

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8-03 16:00 浏览量: 4834

7月31日上午,由武汉市科学技术局、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主办,湖北技术交易所、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市洪山区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承办的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线上)湖北工业大学专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涉及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信息技术、新材料等多个领域,来自湖北工业大学的“杆菌霉素D(Bacillomycin D)抗菌脂肽”、“HTCC/LTCC的超快激光精密打孔设备的研发”、“基于毫米波雷达的一体化智能停车场系统”、“建造辅助机器人研发”等8个科技项目落地武汉,完成签约,金额达4420万元。

活动上,来自湖北工业大学特色科研成果“霉菌毒素降解酶的研究开发及应用”、“多用途医疗机器人”、“河湖淤泥资源化利用项目”等9个项目进行了在线路演展示。成果契合市场需求,也相对成熟,比如,蔡俊课题组的“霉菌毒素降解酶的研究开发及应用”成果,针对霉菌毒素污染问题,解决了食品、饲料、养殖、生物等方面存在的黄曲霉毒素等霉菌毒素问题,经过多年研究,形成了稳定的发酵工艺,在5M3发酵罐上完成了微生物发酵产酶技术,完成了酶制剂的制备,设计了两种产品剂型,形成了液体酶和固体酶液体酶,取得了良好效果。

胡圣飞课题组的“全生物降解塑料技术” 包含了可降塑料、静电屏蔽导电胶、EVA定向发泡胶、触变纳米碳酸钙、高效防火阻燃密封材料、预铺免揭防水卷材、熔喷布柔软剂等八个新材料技术,技术成熟,市场应用广阔。

本次活动聚焦湖北工业大学绿色工业发展及传统工业绿色化改造中涉及的“节能、减排、降耗、增效、提质”五大主题的科研成果,与会企业通过观看路演,表示希望与湖北工业大学加强交流、加深合作。

活动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科技管理部门、科技型企业、科研机构、金融机构等90余家单位线上参加。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