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请注意!

湖北经济学院
2021-11-02 20:00 浏览量: 2273

近期疫情防控提示

全校师生:

近期,全国多地报告多例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为科学精准防控疫情,现对全校师生提出如下疫情防控提醒:

一、继续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务必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养成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

二、错峰就餐,避免扎堆,提倡回寝室就餐。

三、时刻监测个人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或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请及时向所在学院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秋冬季气温低,同时也是部分传染性疾病高发期,请大家做好防寒保暖,及时关注自身状况并尽早就诊。

四、主动配合校门及校内相关场所的“四必”(身份必问、 健康码必查、体温必测、口罩必戴)查验。

五、鉴于近期疫情形势,请继续严格遵守“非必须不出校”“非必须不离汉”的原则,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各单位要继续从严审批师生离汉外出报备申请。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 年 11 月 2 日

近期推荐

北经济学院

责任编辑 / 何冰

资料来源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审稿 / 金苑

征集【文字 / 摄影 / 视频作品】

欢迎投稿至:news@hbue.edu.cn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