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ACCA专业学生到企业参访

湖北经济学院
2019-04-19 00:00 浏览量: 2797

418日,我院ACCAQ164110余名同学在国际项目部程艳娥老师的带队下赴香格里拉财务共享中心参访,与我们一同前往的还有江汉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及武汉工程大学的ACCA学员代表。作为第一批来到该财务共享中心参观的学生团队,我们很荣幸地受到了非常热情的接待。

首先,人力资源部总监Linda给我们介绍了公司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该财务共享中心在基于总公司领导的前提下,鼓励人才的交换与共享,致力于提供充分的人才发展机会,并形成属于自己的独特的文化。为达成这些目标,该财务共享中心制订了相应的政策,以扁平式层级为主,建立了四个主要部门:人力资源,IT部,运营部,变革部。自20187月在武汉开业以来,目前香格里拉财务共享中心已完成了薪酬和应付款的统一结算。

随后,我们参观了整个财务共享中心。这里的工作环境简洁而又温馨,管理层与普通职员融为一体,并设有电话间,母婴室,衣帽间,休息室等。参观过程中,人力资源部经理Nancy也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发展和培训方式。香格里拉财务共享中心以自下而上的学习方式为主,充分收集员工的学习需求,由公司制定学习计划并进行组织,员工自愿参加;公司还会时常组织APP推荐,跳蚤市场等各项活动,通过这些活动,能够有效的促进跨部门的交流。

接着,运营总监Emily、薪酬部门经理Cherry分别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财务共享业务处理流程和具体的操作模式,主要的账务软件,并介绍了项目上线以来的进度等;招聘部经理Jennifer向我们简单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人才需求状况,对应届毕业生的要求等。让大家在心向往之的同时了解了该公司对人才的招聘要求,也为我们后续该做哪些准备才能达到这样的要求有了一定的认识。

最后,我们在轻松的提问环节和合照中结束了愉悦的香格里拉财务共享中心之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