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俄罗斯“冰雪老人”的感谢和祝愿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22-03-01 10:06 浏览量: 2697

“感谢中国医务人员,祝愿北京冬残奥会像冬奥会一样精彩成功!”俄罗斯代表团71岁高龄的随队官员利季娅 • 阿布拉莫娃女士说,感谢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驻张家口赛区冬残奥村综合诊所的医疗保障队员为她精心诊疗。

(图为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驻张家口赛区冬残奥村综合诊所医疗保障队员为71岁高龄俄罗斯“冰雪老人”诊疗)

2月27日上午9时,两名俄罗斯代表队随队官员来到张家口赛区冬残奥村综合诊所就诊,正在导诊的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冬残奥医疗保障队员、护理人员孟佳热情接诊,就诊的是71岁的利季娅女士,利季娅女士因左耳疼痛,有耳鸣症状,口服止疼药物疗效甚微,因而前来就诊。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冬残奥医疗保障团队当即组织多学科诊疗(MDT),耳鼻喉科医生赵宝建、内科医生朱莎莎、CT诊断医生李根、超声科医生侯敏进行联合会诊,查体发现左耳有耵聍存在予以清除,考虑为活动性耳鸣、神经性耳痛,开具了药物并进行了用药和健康宣教。“我始终在认真观察中国医务人员的诊疗,你们真的非常认真和专业,给了我非常好的医疗建议。”利季娅女士感慨地说“我特别要感谢这名护士(孟佳),我的年龄可以当她的祖母了,她像家人一样陪同我完成了检验、CT、超声检查,感谢中国医务人员。”临别时,利季娅女士在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冬残奥就诊留言簿上写下“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留言。

(图为俄罗斯“冰雪老人”留言感谢

孟佳表示,71岁的利季娅女士是综合诊所接诊年纪最大的涉奥人员,利季娅女士对我们的诊疗工作感到非常满意,这让我们很是欣慰。

(图为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冬残奥医疗保障队员在综合诊所协助赛事外籍工作人员工作)

不仅仅是71岁的利季娅女士对综合诊所印象深刻,伊朗代表团团长在亲身体验了综合诊所口腔诊疗后也赞叹不已。当天上午,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冬残奥医疗保障队员、口腔科医生李松为他诊疗,仅用半小时就完成了护髓后修整洞型,充填后恢复牙体外形,令这位伊朗代表团长直说治疗“真是又好又快”。

(图为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冬残奥医疗保障队员、口腔科医生李松为伊朗代表团团长诊疗)

在实地考察综合诊所后,瑞典代表团首席医疗官、巴西代表团首席医疗官都欣然留言赞扬综合诊所人性化无障碍设施,称赞中国医务人员是非常专业和非常善良,并用“热心肠”形容中国医生护士。

(图为瑞典代表团官员考察综合诊所,留言赞誉)

(图为巴西代表团官员参观综合诊所)

精彩推荐

1.今日,开课!

2.保研人物 | 刘鸿森:惟有奋斗不可辜负

3.漫画 | 告别假期生活,开启崭新学期

4.成功上岸!考研复试注意事项一键查询

信息来源 | 河大附属医院

文字| 李健鲁静 王云飞

编辑|郝诺真

责任编辑|薛婧雨张楚荣 张凯月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