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答卷,谋新篇!河北大学召开中层领导干部届中考核述职会议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18 19:30 浏览量: 1839

1月13日--15日,河北大学召开中层领导干部届中考核述职会议。学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书记郭健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主持,全体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郭健表示,考核是统筹全盘工作的总抓手,运用好考核结果,有利于更好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会议的成功召开,达到了交流互鉴、取长补短,明确努力方向、实现共同提高的目的,对做好学校2022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郭健指出,要加强顶层设计、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分类评价、实施一院(处)一策,优化指标体系、定期考核评价,不断提高考核的科学性、公平性、实效性。郭健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发展形势、坚定发展信心、主动担当作为,始终坚定一流大学奋斗目标,遵循“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办校、服务兴校、依法治校”办学理念,落实“十四五”期间“1236”基本工作思路,团结带领全校师生战风险、渡难关,补短板、强弱项,固根本、扬优势,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和主持工作的副职干部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中层副职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全体干部对标对表岗位责任和任期目标,汇报了任现职以来的履职情况,查找了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END

精彩推荐1.出征+1!河大附院举行冬奥医疗保障誓师大会2.冬奥会,我们来了!99名河大志愿者今日再出征3.河北大学获评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全国十佳校园网络通讯站”4.冬奥村“村医”,看河大附院!

信息来源 | 党委组织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