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河北大学附属学校揭牌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13 18:16 浏览量: 3112

为全力支持保定市基础教育创新发展,探索合作新模式、新路径,1月12日,河北大学与保定市青年路幼儿园、前卫路小学、十七中战略合作签字仪式暨河北大学附属学校揭牌仪式在五四路校区举行。

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与保定市副市长杨伟坤一行进行了亲切交谈。

保定市副市长杨伟坤,河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红军、孟庆瑜出席揭牌仪式。教育学院院长胡保利分别与青年路幼儿园园长张春炬、前卫路小学校长王红杰、第十七中学校长李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杨伟坤、陈红军共同为河北大学附属学校揭牌。

孟庆瑜在致辞中对保定市在人才引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对河北大学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学校百年校庆前夕专门出台了《关于支持河北大学部省合建和“双一流”建设的实施意见》全力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设立等国家重大战略的深入实施,河北大学与保定市在文化传承与创新、科技联合攻关等方面的合作步入快车道。河北大学附属学校的揭牌是落实《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河北大学与保定市基础教育合作找到了新模式,迎来了新的发展前景。

杨伟坤对河北大学附属学校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青年路幼儿园、前卫路小学教育集团、第十七中学教育集团是保定市基础教育领域的排头兵、领头雁,河北大学以附属学校形式与这三所学校开展共建合作,充分体现了对保定教育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各学校认真学习借鉴河北大学的先进教育理念和教育教学方式,将“河北大学附属学校”打造成保定名校新的靓丽名片。

李梅在发言中表示,河北大学附属学校将积极响应保定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秉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基本原则,聚焦资源共享、课程共建、师资培养、文化提升等方面业务合作,为整合校地优质教育资源、推进保定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新的探索、尝试。

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金天星,莲池区教体局局长高剑峰,合作方学校部分领导同志,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教学科研单位负责同志,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院系、所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精彩推荐1.河北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2.上新!河北大学校报709-710期3.冬奥医疗官靳小石的“高兴事”4.河北大学雄安新区研究院举行2022年度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 教育学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