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出征!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07 20:25 浏览量: 1809

1月7日上午,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第二批冬奥会医疗保障团队启程出征,开赴张家口赛区承担冬奥会、冬残奥会医疗保障工作。附属医院第二批冬奥会医疗保障团队共计16名医务人员,包括了医疗、护理、检验、康复医学等专业,将分别进驻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综合诊所和山地转播中心医疗站,赛时将为张家口赛区各国参赛运动员、随队官员和采访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各国新闻媒体记者等提供全天24小时国际化医疗保障工作,直至冬奥会、冬残奥会圆满闭幕。据悉,附属医院首批冬奥保障团队3名队员已经在去年11月份先期进驻张家口赛区开展工作至今,其中包括张家口赛区山地转播中心医疗站医疗官靳小石和冬奥村(冬残奥村)综合诊所副医疗官王晓冬。

附属医院领导为出征冬奥会医疗保障任务队员送行并座谈。

出征前,附属医院举行了出征誓师欢送仪式。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树杰等医院领导为第二批出征队员送行。程树杰指出,举世瞩目的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即将开幕,承担冬奥会、冬残奥会医疗保障工作光荣而神圣,要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奥林匹克志愿者精神,继承和发扬我国医务工作者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当好东道主,向各国参赛运动员、国际奥委会展示中国医务人员精湛的医疗技术和崇高的职业风范,高质量圆满完成冬奥会、冬残奥会医疗保障工作,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为国争光。

附属医院冬奥医疗保障团队临时党支部组织委员、骨外科专家王云飞代表队员发言,表示一定牢记医院党委、医院领导和全院干部职工的殷切嘱托,不辱使命,为国争光,圆满完成冬奥会、冬残奥会医疗保障工作。

附属医院第二批冬奥会医疗保障队员出征前合影。

目前,附属医院承担的张家口赛区山地转播中心医疗站和冬奥村综合诊所建设工作已经就绪,冬奥会开幕前将正式投入使用。张家口赛区山地转播中心医疗站医疗官、附属医院基本外科主任靳小石表示,第二批队员进驻后会尽快熟悉岗位职责并开展模拟演练,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据介绍,附属医院第三批冬奥医疗保障团队将于本月中旬出征进驻张家口赛区执行医疗保障工作。

附属医院第二批冬奥会医疗保障队员精神抖擞,誓言圆满完成冬奥医疗保障任务。

精彩推荐

1.骄傲!河北大学“新声语艺推普团”再获教育部、团中央表扬

2.河北大学在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3.河北大学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再获突破

4.喜报!河北大学官方视频号跻身全国高校综合影响力百强

信息来源 | 附属医院医务处 文化建设中心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