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在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05 19:30 浏览量: 1933
冰雪运动

近日,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在保定涞源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为期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河北大学代表团摘得一金四银一铜的佳绩,荣获奖牌榜第五名,团体总分第六名(奖牌榜和团体总体的前四名均为设立体育专业的院校),并获得最佳成绩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保定市人民政府、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承办,共计7大项17个分项,是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重要一环。河北大学代表团均来自校冰雪运动队。19名运动健儿参加了速度轮滑、越野滑轮、陆地冰壶、越野滑雪、速度滑冰5项比赛。其中中央兰开夏学院王筝获得一枚金牌和两枚银牌,解心池获得两枚银牌,公共卫生学院崔雅昕获得一枚铜牌。

河北大学冰雪运动队虽成立不久,但成绩突出,曾在第一届、第二届河北省冰雪运动会上斩获佳绩,成为学校加强新时代体育工作、推进校园传统文化建设的蓬勃力量。

END

精彩推荐

1.河北大学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再获突破

2.喜报!河北大学官方视频号跻身全国高校综合影响力百强

3.河北大学2021年度十大新闻揭晓!

4.²⁰²² 第一条官微来了!河大学子方言贺新年

信息来源 | 体育教学部

编辑 | 赵梦婷

责任编辑 | 刘佳 罗悦闫靳舒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