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附院援疆医疗十载不辍 新一批医疗专家启程援疆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25 18:10 浏览量: 2476

第九批援疆干部座谈会

11月23日下午,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召开第九批援疆干部座谈会,欢送新一批援疆医疗专家启程,迎接圆满完成援疆任务专家归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河大附院党委书记倪志宇,河大附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树杰,河大附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汉才与援疆干部亲切座谈。河大附院人事处负责同志、相关党总支部书记、科室主任参加了座谈。

倪志宇首先代表河北大学党委、医院党委和全院干部职工对援疆医疗专家表示崇高敬意,充分肯定了援疆专家做出的工作成绩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她殷切勉励援疆专家牢记使命责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继承和发扬河大附院优良传统,用崇高的职业精神和精湛的医疗技术服务新疆各族人民群众,以实际行动助力新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谱写援疆医疗新篇章。

程树杰指出,医院一批批专家满怀热情赴疆工作,大大提升了当地各族人民群众的就医获得感。他勉励援疆专家一方面要发挥传帮带作用,另一方面要协助当地受援医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李汉才表示医院将全力以赴做好援疆专家的后勤保障工作,切实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

此次,医院派遣了神经外科专家田春辉、儿科专家魏继红和眼科专家李军赴新疆铁门关市人民医院执行为期一年半的援疆医疗任务。圆满完成援疆任务归来的附院儿科专家王玉、眼科专家李丹汇报了援疆工作情况。

上一批附院援疆专家在铁门关市为群众义诊

河大附院从2011年开始承担援疆医疗任务,10年中累计派出17名不同专业技术骨干赴疆工作,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受援医院充分肯定,赢得了当地各族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END

精彩推荐

1.河大专属专辑 | 澎湃爱意,与君共赏

2.斩获一等奖!河北大学举办省高校第四届MBA创业企划大赛

3.河大版《漠河舞厅》 | 上岸吧!致敬河大考研考公人!

4.小雪 | 满城楼观玉阑干,小雪晴时不共寒

信息来源 | 附属医院人事处、文化建设中心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