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专项管理办公室来函表扬河北大学高质量参加“十三五”科技展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18 19:37 浏览量: 1939

近日,河北大学收到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管理办公室发来的函件,对“十三五”成就展期间所作贡献单位和个人予以表扬。河北大学、王洪杰教授分别作为单位和个人受到通报表扬。

来函写道,展览期间,你单位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影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筹备、连续奋战,高质量地完成了“十三五”成就展的各项工作。我办对你单位和参与筹展的全体同志、讲解专家等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表示感谢并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坚持奋斗,为推动水专项成果转化应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更大贡献!

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简称“十三五”成就展)于10月21-27日在北京展览馆顺利举办,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简称水专项)展区作为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展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以“科技创新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主题,全面展示了水专项实施以来,特别是“十三五”期间取得的重大成就。

河北大学生态环境学院(筹)王洪杰教授主持、申世刚教授、徐建中教授和刘玲等骨干教师参加的国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白洋淀-大清河生态廊道构建”标志性成果和府河河口湿地水质净化工程实体模型等成果参加了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

END

精彩推荐

1.在新征程中砥砺前行!

2.我来河大第N天

3.点赞!河大学子荣获“时报金犊奖”

4.河北大学在全省高校“世纪之星”外语系列比赛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 |生态环境学院(筹)、科技处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