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河大第N天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16 17:50 浏览量: 3465

银杏叶落银装素裹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

在河大的第N天

犹记初见之日

难掩喜色

在河大的第N天

昂扬向上 意气风发

憧憬不变 初心依旧

图片拍摄于2021年11月13日

是知音相遇的喜悦

在河大,相遇相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愿我们一切顺利,未来可期,为做自己的盖世英雄而努力。

——王泽仁

河大学科门类齐全,人文底蕴深厚。我很荣幸能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因为热爱外语而相聚外院,这里充满机会和梦想,也承载喜悦与憧憬。祝愿河大越来越好!

—— 黄鹭宁

三年前,我和五个来自不同城市的女孩儿分到一个宿舍,因为不熟悉校园总喜欢结伴出行。如今,我们六个人依然牢牢绑定:习惯一起去上课,习惯买东西买六份,习惯身边有对方叽叽喳喳个不停。河大让我拥有的是室友,更是“家人”。这是一段友谊,更是一段亲情。

——李若晴

来河大的这些日子,开拓了视野,收获了知识与喜悦,能和好朋友一起漫步于美丽的校园,每一个聊天说笑的日子,都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刘子琦

来到河大的日子里,时间过得真的很快,最让我感到幸运的是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有共同的兴趣爱好,一起交流一起进步,未来可期!

——郝雷铭

在河大,我们相遇、相识,既是团队里的工作伙伴,也是生活中的真心朋友,希望未来的日子里依旧可以一起走下去,我们都将会在属于自己的地方闪闪发光,奔向更遥远的未来,我们会越来越好!

——刘佳 马晓璇

是奋斗路上的硕果

我从未像大四的夏天这样,如此清晰地感受到时间在流逝,路上一拨又一拨青春的人们,让我回想起自己为梦想奋斗过的日子,和朋友结伴而行的朝夕。我将盛放在没有景观大道的远方,但我想即使见过森林,仍独独想念银杏叶子的黄,还有河大为学子亮起的光。

——戚可馨

在河大读研的这些日子里,我与众多优秀的同学在同一屋檐下学习、生活,收获了新的知识和珍贵的友谊。每天漫步在河大校园中,看着校园里各个角落看书的同学,听着图书馆中各处传来的书声琅琅,心中是那么平静。又是一年考研季,“青霄有路终须到,金榜无名誓不休。”送给正在拼搏的学弟学妹们,让我们奋力前行,谱写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无悔的篇章。

——田中瑶

不知不觉间,在河大已经803天了,看过它的雨过天晴,也经历了它的春夏秋冬,每一天都值得珍藏和回忆。很荣幸,它见证了我的成长,我也伴它走过片刻的沧桑。在这里,我做的一切都有意义,它给我的每次机会我都感激。河大,谢谢你,助我圆梦!

——薛婧雨

在河大生活的日子里,收获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在一起学习,一起进步,感觉每天都对生活充满了期待。作为一名医学生,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的学习环境,让我收获了许多。

——张地

时间过得很快,来到河大之前还在按年做规划,而如今要以月来计算我在这里剩下的日子。始料未及中充满忙碌,同样也充满了未知的兴奋。迷茫中逐渐清醒,只愿星光不负赶路人。

——王斯博

是超越自己的满足

四百多天前,踏入校门,我开始了在河大的音乐之旅,清晨踏着音符,踩着缕缕阳光,走向音乐的课堂。在学习音乐的过程中,我会感受到艺术灵感的枯竭,会遇到学习过程的瓶颈,会面临种种困难。但是在老师的帮助下,与朋友的交流后,种种困难会迎刃而解,而自己也会变得更好。每一天我都会有着不同的新期望,每一天我都在超越着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自己会更好,河大也会更好。

——陈智远

曾几何时,来到中国,来到河大。面对陌生的环境,陌生的语言,心中难免惶恐,会担心自己的汉语,以及对中国的不习惯。直到遇见中国的同学老师们,看着他们亲切的笑容,受到同学老师们的热心帮助。我在学习、生活中,收获了很多,从汉语说得磕磕绊绊,到可以正常与人交流,以致后来成为校庆表演的主持人,我成长了许多,也在成就自己的道路上,进步了许多。只愿我能继续不忘初心,超越自我,成就自我。也祝愿我们的河大越来越好。

——娜斯佳

从长沙到保定,从大学生到研究生,在河大的四百多天里,我结识了许多新朋友,于学识上有了长足的进步,对自我和世界的认知亦有所更新。希望大家在河大生活的日子里,都能有期待、有规划、有未来。

——李陶然

是热情浇灌的欢喜

今年是河大的百年,也是我来这里的第二年,很幸运能够来到这里,成功转到了自己喜欢的专业,培养了摄影的兴趣爱好,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今后也会继续加油啦,希望可以成长为自己喜欢的样子,花会沿路盛开,以后的路也是,希望我们都能好在明天。

——赵佳

回首前路,不知不觉来到河大已经七百多天了。白驹过隙,时间飞逝,已经过去了一半时间,在河大里的学习生活,我感到了无比的充实与幸福,每一天都怀着热情面对。热爱生活,也培养了许多的兴趣爱好,用热情浇灌欢喜,在愉快中吸取知识,获取更多技能,更加充实地度过在河大剩下的日子。未来的日子,希望自己越来越好,祝愿河大越来越好。

——徐恺

在河大过了一年又一年,不知不觉,这里的每一点每一处都已经深深印在了我的脑海里。从一名新生到一位老学姐,身份一直在改变,但不变的是河大人不断进取的热爱与勇气,感谢河大在我成长中的一路馈赠,也感谢每一位因热爱而相聚的朋友。最后,衷心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陈佳璇

是作为河大学子的骄傲

在河大的日子虽不长,但无论是秋日的金色银杏,还是冬天的皑皑白雪,都无比美好。很幸运的是能在这儿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努力一起成长。愿我们一路奔跑,经过四年再回首,是累累的硕果与怒放的鲜花铺满了来路。

——杨郑冉 徐骄阳 王婕

在河大的时光忽已过半,我们一起工作,见过彼此灿烂的微笑,也见证着彼此的成长,我们见过河大的四季轮转,也见证了它的百年辉煌。明年银杏又带来遍地金黄,凛风又吹来初雪,春日里草长莺飞百花竞放,夏日蜻蜓立于菡萏听蝉鸣声声……未来每一段温暖的日子,我们都与河大一起,共同度过。

——罗悦 闫靳舒

与河大相处的两年里,体验过校园中春天的朝气,欣赏过铺满景观的银杏叶,目睹过校园中雪人的林立,每一次的四季更替都印证着我的成长,河大是一个有爱的地方,在这里我相遇一个又一个人,结下一段又一段友谊。

——秦子涵

无论你来河大多少天

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温暖名字

河大人!

遇知音相伴

获硕果累累

埋头奋进 超越自我

热情洋溢 奔赴荣光

相识日久

情意重重

愿在河大的时光

不负今日,来可期!

精彩推荐

1.河北大学在全省高校“世纪之星”外语系列比赛中获佳绩

2.河北大学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喜获佳绩

3.“119”消防宣传月 | 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

4.校庆特刊!河北大学校报705-706期

信息来源 | 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

出镜 |王泽仁 王婕杨郑冉 徐骄阳 秦子涵

赵佳 徐恺 李若晴 薛婧雨 王斯博 陈智远罗悦

鹭宁 郝雷铭 刘子琦 娜斯佳 张地 闫靳舒

陈佳璇 戚可馨 李陶然 田中瑶 刘佳 马晓璇

图片| 赵佳 杨皓璇刘泽恒 郝雷铭 林一瑾 张地

赵玉菡 靳琳璇徐骄阳 王婕 杨郑冉 刘子琦

文字 |高冉 河大学子

编辑 |司孟涵

责编| 刘佳 罗悦 闫靳舒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