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在全省高校“世纪之星”外语系列比赛中获佳绩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15 22:18 浏览量: 2629

近日,河北省高等学校2021年“世纪之星”外语系列大赛落下帷幕。河北大学教师团队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河北大学学子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在“世纪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中,河北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师团队在全省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获得外语金课团队大赛本科英语组特等奖将代表河北省教师团队参加全国总决赛。河北大学外国语学院组建的2支团队分获英语和日语专业金课团队大赛一等奖。在“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英语写作大赛和英语阅读大赛中,外国语学院李任以总成绩第一获得英语专业组演讲比赛特等奖,将代表河北参加“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新闻传播学院白雨王诗语分获非英语专业组二、三等奖;外国语学院王悦群、管理学院李颖慧分获写作大赛一、二等奖;外国语学院袁志丽、经济学院邱武文、国际学院马羽佳分获阅读比赛一、二、三等奖

“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金课团队大赛、英语写作大赛和英语阅读大赛是省教育厅、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省高校外语系列赛事,是河北省在校师生创新外语教学理念、展示外语水平和演讲才华的一项标杆性赛事。

END

精彩推荐

1.校庆特刊!河北大学校报705-706期

2.谨此诚谢 | 河北大学100周年校庆致谢函

3.全国一等奖!两项!

4.划重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要点速览

信息来源 | 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