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闪耀,建功在基层 | 河北大学开展基层就业宣传月系列活动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21-06-13 21:30 浏览量: 2321

近日,我校举办的基层就业宣传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历时一个月,以“青春正闪耀,建功在基层”为主题,围绕宣传基层就业政策、选树基层就业榜样、提升基层就业能力等方面开展了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网络宣传、现场咨询、专题讲座的方式,多途径宣传“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等基层就业政策,解析招录条件和政策保障,印制并发放基层就业宣传页2000份。

邀请往届投身基层的毕业生分享基层就业和成长历程,推出10期“让青春在基层闪光”系列人物专访,组织毕业生观看基层就业宣传片,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

开展备考资料赠送活动,举办基层就业专题讲座和招考专项培训课程27期,深入解读招考内容和备考方法,提升学生基层就业能力。

活动期间,各学院通过基层就业动员会或主题班会等形式,宣贯解读基层就业政策,线上线下渠道广泛宣传。

学校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意见》,营造“到基层去,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良好氛围,鼓励和引导学生树立面向基层、服务基层、扎根基层的意识,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和就业观。

精彩推荐

1.河大建工学子妙笔丹青 “绘校园”

2.活动预告 | 河北大学第五届Sonder音乐节来啦!

3.毕业定制|“河”你不分离,我只想见你

4.毕业汇演 | 河北大学艺术学院舞蹈系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信息来源 |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