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自然指数学术榜,河北大学连续四年全省第一!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20-05-14 16:51 浏览量: 2610

4月30日,自然指数网站发布2020自然指数年度榜单(Nature Index 2020 annual tables),展示了2019年度不同国家和科研机构在自然科学领域高质量科研产出的情况。河北大学位列内地高校第108名,为河北最好成绩。自2017年,我校已连续4年在上榜全省高校中居首位。

此次自然指数更新统计时间段为2019年1月1日到2019年12月31日,河北大学在Nature系列、Science、Cell等82种自然科学类期刊上发表研究型论文43篇,展现了学校在自然科学领域高水平学术成果的整体产出能力和强劲的发展势头。

据悉,自然指数于2014年11月首次发布,目前已成为评价科研机构高水平学术成果产出的重要指标。自然指数主要对前一年全球各科研机构在自然指数确定的82种自然科学类期刊上发表的高质量学术成果进行计算和统计。82种来源期刊分为化学、地球与环境科学、生命科学和物理学四类。

全球自然指数每月更新一次,通常在每年5月或6月发布全球机构自然指数的整年度排名。此次河北共有4所高校进入内地高校前200强。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