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荣获八项河北省科技奖励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20-04-27 19:30 浏览量: 2181

4月23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2019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对获得2019年度河北省科技奖的项目和人员进行表彰。我校“新型铂类抗肿瘤药物的设计、合成及其作用机制”项目获河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此外,“复杂样品中痕量物质卫生检测新技术研究及应用”等3个项目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虾类基因编辑平台的建立及抗病抗逆基因的功能解析”等3个项目获河北省自然科学三等奖;“微小RNA及基因多态性对肺癌易感性及生物学行为的影响”项目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学校多年来坚持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双轮驱动,强调以科技创新推动质量提升,以成果转化夯实关键技术。科技处加强政策讲座、专家辅导,深入学院宣讲,走进团队帮扶,遴选优秀科研项目,从申报书撰写到答辩视频制作全程指导,大大提升了获奖等级和获奖率,自然科学一等奖的获得对我校双一流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