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第二场线上双选会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20-04-18 19:30 浏览量: 2441

4月13—15日,河北大学在智联招聘平台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春季第二场线上双选会。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建筑集团、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中粮集团、中铁集团、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844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此次线上双选会,提供就业岗位50169个。3567名毕业生参加本次双选会,投递简历12392份,参与视频面试1947人次,部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来自河北、北京、天津、江苏等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京津冀地区的单位占比59.74%,其中河北地区占比32.78%,北京地区占比20.9%;1000人以上规模的占比33.97%;参会单位主要集中在教育/培训/专业服务(14.37%)、房地产/建筑/物业(14.37%)、医疗/制药/器械(5.46%)等行业;参会单位性质民营企业占比59.20%,国有企业占比14.55%。

当前正值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毕业生求职就业形势复杂严峻。我校快速响应,多措并举,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谋划线上就业指导服务和网络招聘活动,目前已举办线上专场宣讲会27场,大型双选会2场,发布招聘信息1000余条。另外,为深度做好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学校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并针对不同群体举办了考研复试、求职技巧、选调生考试、公务员考试、军队文职考试等线上培训班,多措并举助力学生求职择业。

为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压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学校将于5月份举办第三场线上双选会,深入挖掘线上资源,精准施策,优化服务,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良好就业服务,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