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学子们的多彩课余生活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20-04-13 19:00 浏览量: 2656

防疫期间,同学们不仅认真上课,更是合理安排时间,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发展兴趣爱好,例如绘画、音乐、摄影......创作出了许许多多的优秀作品。他们提升自我,将生活过得充实且多姿多彩。下面就让河薇薇带大家一起来欣赏同学们的优秀艺术作品吧!

01、油画Star Flower

同学绘制的多肉栩栩如生,造型可爱,颜色搭配得当,想必这位同学一定是有扎实的绘画功底,更是对绘画对象有着细致入微的观察!惟妙惟肖的绘画来源于生活,同时也高于生活。

02音乐不再见

指间弹奏出温暖明净的旋律,生活徜徉着优美的韵律。音乐也是生活中重要的调味剂,在我们学习疲惫之余,坐在琴前,弹奏一首悠扬舒缓的歌曲,心情便会随之舒畅,烦恼总会烟消云散。同学轻轻敲击着指尖,用黑白的按键谱写出五彩斑斓的生活......

03照片嫩蕊盛开

春已至,芳菲来。含蕊绽放的桃花、梨花、杏花点缀着春天,给我们带来了希冀与温馨。”乱花渐欲迷人眼“,一朵朵,一簇簇,伴着和煦的春风,不知不觉地,花也满了枝头。

星星绿意

春天的美,不仅仅体现在花枝招展,还体现在那悄然冒出的星星点点生机盎然的绿意。同学相机下的每一张照片都迸发着春的气息,春的活力。

04书法实事求是

“实事求是”是河北大学的校训,短短的四字凝聚着河大人的求实精神,做学问讲究实事求是,做人更是如此。作者的书法作品笔酣墨饱,笔触自然,韵味独特。柳公权曾言:“用笔在心,心正则笔正,笔正乃可法矣。”由此可见,书法与做人则是有着共同之处,作为河大人,我们要具备有容乃大的胸怀和实事求是的作风,并致力于将此精神传承下去。

同学们的兴趣爱好不尽相同,对课余时间的安排多种多样,这些艺术作品无一不蕴含着、折射出对生活的用心体验,对生活的诚挚热爱。

看了同学们的作品,你有什么想表达、想分享的呢?快来留言吧!

精彩推荐1.从“家”到“校”,永远的羁绊

2.陪你开启语文书里的记忆之旅

3.河大学子创作暖心歌曲《hero》,向奋斗在*的白衣天使致敬!

4.春日限定|你是人间四月天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