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考点重要通知!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2022-12-24 16:51 浏览量: 3976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在12月24-26日举行。为了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高考生自我防护意识,请在我校考点(4130)参加考试的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招生网站主页,根据要求做好各项考前准备。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4130)考点地址位于我校龙子湖校区,正常考场分布在2#、3#、4#、5#教学楼,阳性考场和体温异常考场分布在1#教学楼。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前注意事项。

请考生考前登录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研究生招生服务平台或微信扫二维码查看并打印个人考场、教室和座次信息。平台网址:https://pas.ncwu.edu.cn/zsKsdKsapCk/enterKsdKsapCk?ksjhbh=ff80808184fa59bf01853348b17100c3二维码见附件1

2.进入考场

(1)核酸阴性考生①考生于考试当日上午8点前、下午13:30前通过正常待考区入口完成“测体温”,查验2022年12月19日和22日2份核酸阴性报告(纸质版)、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后方可进入待考区;②考生于考试当日上午8点后、下午13:30后通过“正常考区入口”进入考场。

(2)核酸阳性(异常)考生①考生于考试当日上午8点前、下午13:30前通过阳性待考区入口完成“测体温”,查验2022年12月19日和22日2份核酸报告(纸质版)、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后方可进入阳性待考区;②考生于考试当日上午8点后、下午13:30后通过“阳性考区入口”进入考场。

(3)体温异常考生①考生于考试当日上午8点前、下午13:30前通过体温异常待考区入口查验2022年12月19日和22日2份核酸报告(纸质版)、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后方可进入体温异常待考区;②考生于考试当日上午8点后、下午13:30后通过“体温异常考区入口”进入考场。

3.手机携带。进入考场后,考生应立即将手机装入自己提前准备好的背包里放至考场外指定位置。若考生未按上述要求放置手机、拒不上交(包括忘记上交)或随身携带多部手机,在考试过程中无论是否使用,一经发现,均按违纪处理。

4.用餐休息。考试结束核酸阴性考生自行到食堂用餐,核酸阳性(异常)考生、体温异常考生中午到8号楼(外语学院楼)休息室用餐休息,不得在校园内逗留。请考生提前打印2022年12月19日和22日2份核酸报告,并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出示给工作人员查验。

5.文具、携带物品要求。考点统一提供文具(不得自行携带),小刀考生自备,其它文具、图板(设计类)等以考生准考证上招生单位备注的为准,无备注的文具不可带入考场。携带违禁物品进入考场一律按违纪处理并记入个人诚信报考档案,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6.个人防疫防护。考生做好防疫安全保护。

7.其他事项。其他未尽事宜请认真阅读准考证和教育部相关文件。

8.因疫情防控需要,我校考点的考生家长及亲属不得进入校园。任何送考车辆也都不得进入校园。请考生自即日起至考试结束前尽量避免前往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并做好个人防护。

9.2022年12月23日下午考前模拟演练,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