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省创新创业学院建设高校+1!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2022-12-23 19:48 浏览量: 4264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河南省省级创新创业学院认定建设高校名单经过高校自主申报、线上答辩、会议评审我校成功入选为河南省首批省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之一(全省13所)这是继我校取得“国家众创空间”“河南省众创空间”“河南省高校众创空间”“河南省大学科技园”“河南省首批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等创新创业平台之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近年来,学校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着眼于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需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将全方位提升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作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落脚点,注重顶层设计、重视理论研究、积极探索实践、主动服务社会,构建了具有华水特色的“一总纲、两体系、四保障”和“项目驱动、竞赛选拔、载体孵化”的链条式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和培育模式。通过多年的努力,学校在创新创业育人理念、质量标准、教学模式、体制机制等方面,形成了“学校统一主导、创新创业学院统筹、相关职能部门协同、学院分级实施、学生主动参与”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新局面,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全面提升,取得了突出成效。

为华水点赞!

此次获批“河南省创新创业学院”这一平台,是对我校多年来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认可与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紧抓机遇,开拓进取,积极探索创新创业教育的新思路、新方法、新路径。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体系,大力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引领计划、引航工程,系统推进创新创业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搭建更多更优质的校内外创新创业学习交流平台、实践孵化平台和教学研究平台。通过以点集线,线线相连成面,行之有效地发挥创新创业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营造创新创业的浓郁氛围,全面助力大学生的成长成才!

考研是一条熙熙攘攘的路

从三月的春光到六月的蝉鸣

再到九月的奋笔疾书

直至十二月的展露锋芒

祝华水考研人

成功上岸!

冲!冲!冲!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融媒体中心出品-

  

监制  龙腾云    

责编  刘     

编辑  李 (国教)

制图  徐笑宇(艺术)

    徐 畅(水利)

校对  赵烁冰(环工)

审核  毛梦珂(信工)

供稿  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