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招生录取工作开始!专升本录取情况出炉!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2022-07-12 18:43 浏览量: 2751

随着河南省普通专升本的投档华北水利水电大学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今年学校专升本总计划达2099人,其中包括普通计划1920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计划80人,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99人。招生专业也从去年的5个增加到18个,全部在江淮校区入学。从投档情况来看学校专升本报考持续火爆大部分专业投档考生为该专业全省排名前列考生,此投档情况标志着我校专升本大部分专业今年将录取到全省最好的生源(见附表)

另外

学校还作为牵头高校承担了河南省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管理学类的综合考查工作,考查在7月11日进行,考查结束后我省38所招收管理学类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学生的高校将根据考查结果进行录取根据河南省教育考试院时间安排普通类专升本录取将在7月12日结束其它省份、批次的录取工作也将按照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的安排有序开展

权威发布!

2022年我校在河南省

专升本(普通计划、建档立卡)

录取情况出炉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