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保研大神!在华水,创造青春的N种可能!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2022-04-09 21:01 浏览量: 3486

全文共2401字,10图阅读时间约为6分钟~他们心中藏丘壑,立马振山河努力拼搏,勇往直前披星戴月地走过的路终于繁花遍地他们中共党员创新竞赛与公益国家级大奖与励志奖学金双双保研最美大学生综合排名第一......

当这些“形容词”都集中于华水的学子时华仔只想说此乃“人中吕布,马中赤兔”也是华水最美大学生

他是中共党员“青马工程”第二期孟瑞鹏示范班学员他曾荣获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一等奖计算机网络技术挑战赛国家级三等奖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国家级三等奖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 国家级三等奖 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西安站铜奖 综合排名专业第一 保送北京邮电大学 荣誉称号数不胜数……他就是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2018级本科生苗志伟

哇哦~如此博学多才华仔很好奇他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跟随华仔的脚步来看看大神的神操作~

苗志伟

PROFILE

苗志伟是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2018级本科生,是中共党员,也是是“青马工程”第二期孟瑞鹏示范班学员。他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大一时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并顺利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大二学年被选拔至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青马工程”第二期孟瑞鹏示范班进行学习。学习期间,他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与青马班多种形式的活动并及时总结经验教训,与大家交流沟通。在此基础上,苗志伟同学善于讲学习到的知识与生活实践相结合,2019年暑期跟随“反邪教、尚科学,青马在行动”实践队深入基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包括民情调研、英雄事迹学习、志愿服务、文艺表演、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的报告等活动。其所在的社会实践队伍收到当地领导的鼓励,相关事迹被多家媒体报道。

青马工程第二期孟瑞鹏示范班

青马工程第二期孟瑞鹏示范班结业照

获得成绩/prizes

✔ 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一等奖✔ 计算机网络技术挑战赛国家级三等奖✔ 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国家级三等奖✔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国家级三等奖 ✔ 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西安站铜奖✔ 综合排名专业第一✔ 保送北京邮电大学......

从不“躺平”的人生滚滚发烫

苗志伟同学具有很强的创新精神和综合能力。在校期间,他热爱专业竞赛,大一学年主动报名参加了学校ACM/ICPC社团,并跟随学长认真训练,学习技巧与方法,作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ACM/ICPC集训队队员,他积极参与相关程序设计竞赛,获得了包括2021年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西安站铜奖在内的多项奖项。

大三学年作为社团负责人之一,积极安排、协调社团内各项活动,定期开展经验交流分享活动。

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西安站

苗志伟同学自大二学年起就积极参与科创项目的开发。目前为止,他作为负责人与主要成员成功参与2项校创、1项省创的研究。大三学年,其负责的项目“基于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的智能交通平台”在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得了国家级一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该竞赛中的新突破。

其所负责的“铁拳卫士恶意代码检测系统”项目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2021网络技术挑战赛安全专项赛道中获得国家级三等奖,是我校首次在该赛道取得国家级奖项。

目前为止,他共获得国家级奖项5项,省级及以上奖项20余项,校级、院级奖项若干。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赛

苗志伟同学热心公益。曾任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的他积极组织志愿活动并与周边院校、郑州市的公益组织进行合作,其组织参与的“文明前行”“保护母亲河”等活动被多家媒体报道。

在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苗志伟同学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报名参加防疫志愿者。工作期间,他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对所负责的区域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健康码查验、体温测量和访问登记,收到所在社区的表扬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苗志伟同学热爱文艺活动。曾获得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华筒杯”主持人大赛一等奖。在校期间作为主持人主持过“信工之星”活动,还参与过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迎新晚会的表演。

不愧为竞赛保研大神确实很强说起来创造青春的N种可能苗志伟说他的进步离不开一路相伴的好友同样的卓尔不群——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何鹏飞

亦友亦师,如沐春风

何鹏飞/Friend

何鹏飞是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2018级本科生,已保研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优秀的他也是各类大奖一方霸主,包揽各类奖项。

✔ 2018~2019年度和2020~2021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 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一等奖

✔ 2021年第二届“华数杯”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一等奖✔ 2021年第十三届“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杯”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一等奖✔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2021网络技术挑战赛全国三等奖✔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2021网络技术挑战赛华中赛区三等奖......

此可谓学霸间的强强联手

都是很优秀的人

互相成就了彼此

一起变得更加优秀

青春如同花季雨季亦如白驹过隙需要我们好好珍惜努力拼搏永不过时诚挚的祝福真心的祝愿由苗志伟送给每一位NCWUers↓↓↓

学长你好,请问在追逐自己梦想与爱好的道路上,有什么想对学弟学妹们说的吗?

大学四年真的转瞬即逝,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珍惜时间,明确目标,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抓紧时间,完成一直想要做的事,抓住机会,实现心中的梦想。

祝愿大家都有美好的未来,我们更高处再会。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

日复一日,刻苦努力

信息工程学院最美大学生苗志伟

收获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时光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华仔相信,榜样的力量是强大的

NCWUers

星光不问赶路人

时光不负有心人

未来,我们一起向前

愿你回首过往的时光

是一段熠熠生辉的回忆!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融媒体中心出品-

监制  郑荣军    

责编  刘 冉    

编辑  顾玲娜(水利)

  校对  陈梦佳(法学)  

审核  刘格格(国教)

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投稿邮箱:NCWUhuazai@163.com -

点分享

点个赞

点在看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