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教职工,明日返校,新要求来了!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2022-02-18 10:39 浏览量: 2221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教职工返校

有关事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及属地相关部门的疫情防控要求以及郑州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师生员工返校开学的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就教职工返校要求通知如下。

返校时间及人员范围

根据学校寒假放假安排,全体教职工应于2022年2月19日返校报到;各单位须于2月20日下午5点前将本单位全体教职工的报到情况报人事处(详见附件6),对于因特殊原因未返校报到的教职工,需按照管理权限办理请假手续。

教职工(含三保人员)返校要求

(一)返校教职工应符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返校条件》(详见附件1和附件5)的各项规定。(二)全体教职工均须手写签署《华北水利水电大学2022年春季开学健康承诺书》(详见附件2)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2022年春季开学前14天健康监测记录表》(详见附件3)。(三)教职工须持有48小时内的在郑州市参加核酸检测且为阴性的证明。学校定于2月18日下午13:00-17:00为教职工进行核酸检测,地点:龙子湖校区综合楼北栋(法学院门前)、综合楼中栋西门(核酸检测信息登记流程见附件4)。因各种原因不能到校检测者,也可自行到医疗机构检测。(四)全体教职工报到时,须将本人健康码查询截图、行程卡查询截图、《华北水利水电大学2022年春季开学健康承诺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2022年春季开学前14天健康监测记录表》及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交至所属单位。各单位负责审核以上材料并存档备查。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报学校疫情防控教师工作组。(五)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本学期返校开学资格审查工作,须安排专人告知本单位全体教职工返校资格条件。一旦发现不符合返校条件者,请通知其本人暂缓返校,并第一时间报学校疫情防控教师工作组,经学校研究同意后方可返校。附件1:华北水利水电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返校条件附件2:华北水利水电大学2022年春季开学健康承诺书

附件3:华北水利水电大学2022年春季开学前14天健康监测表

附件4:核酸检测信息登记流程

附件5:外地市入郑人员健康管理措施一览表(2022年2月17日统计)

附件6.开学报到签名表

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教师工作组

2022年2月17日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融媒体中心出品-

监制  郑荣军    

 责编  刘 冉     

编辑  原 嘉(管经) 

校对  王 移(公管)

审核  方 毅(测绘)

-投稿邮箱:NCWUhuazai@163.com -

点分享

点个赞

点在看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