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即将开始!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2021-09-15 11:00 浏览量: 3420

关于我校2021年12月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

考试报名的通知

01

考试科目

英语四级笔试、英语六级笔试

02

考试时间

2021年12月18日(星期六)

英语四级CET4(9:00—11:20)

英语六级CET6(15:00—17:25)

03

报名资格

1.在校全日制本科生(不含2021级学生)、专升本、研究生可自愿报名参加四级考试。

2.凡在我校参加CET4考试且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可自愿报名参加CET6考试,不得越级报名,且一人只能报考一个级别。

3.只接收我校正式在校学生报名。

4.本次考试不接受近两次四、六级考试均缺考的学生报名。

04

报名方法

1.报名实行网上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登录CET网站,注册用户、查证报名资格、核对个人信息,选择笔试语种级别,通过银行卡或支付宝缴费即完成报名。考生报名网址为:http://cet-kw.neea.edu.cn/Home/Index。笔试报名完成的考生,可以选择口语考试报名。报名后需在24小时内缴费,逾期系统自动撤除考生报考信息。

2.报名步骤

(1)所有考生应于通知之日起登陆官方报名网站,完成:

①注册用户(已注册过的可直接登录)

②登陆报名网站

③检查并确认学籍信息与资格信息

报名开始后,不再更改学籍信息。未到“考生网上报名开始时间”,考生只能到达此步骤,不能往下继续。

(2)2021年9月17日10:30—10月12日17:00,学生应登陆报名网站继续完成剩余报名步骤:

④选择报考语言级别

⑤在线缴费(具体步骤请认真查看官方报名流程:http://cet-kw.neea.edu.cn/Home/RegisterFlow)

3.常见问题:

http://cet-kw.neea.edu.cn/Home/CommonProblem

4.本次考试,花园校区和龙子湖校区根据实际的考场数量,已设定报名总人数上限,报满为止,请所有考生从速报名。

05

注意事项

1.请考生务必登录报名网站进行信息核对,如果对报名网站的学籍信息(尤其姓名、学号、性别、身份证号、照片)有异议,请不要进行信息确认和报名,先登陆教务系统核对,学籍信息如有误,请按照模板文件(附件1)填写,然后反馈至所在学院的教学秘书(研究生请联系研究生院王博老师),如果照片有误或没有照片,请提交符合要求的电子照片给学院的教学秘书(务必严格按照电子照片标准提交照片,电子照片标准见教务处主页https://www5.ncwu.edu.cn/jiaowu/contents/881/101690.html),学籍信息和照片由学院统一收取后在9月16号前报送至教务处。学籍信息和照片修改不接受个人修改,以学院为单位上报材料。9月17日12点之后所有学籍信息以及照片都无法修改。

2.报名时间截止后,将无法更改报名信息,也不接受补报名。

3.我校考生一律凭学生证、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三证齐全,缺一不可,无证考生请及时补办相关证件。

4.我校考位有限,请慎重从速报名,避免缺考,缺考者将限制报名资格。

5.准考证由学生自行在网上打印,时间另行通知,具体信息请随时关注官方报名网站。

6.报名支付完成后,建议考生12小时后再次登录本人报名系统确认报名及支付是否成功,建议截图、拍照等方式保存好本人报名结果及支付相关信息,以备查验。

7.欲报考口试的学生,需完成同级别的笔试报名缴费后方可获得报考口试的资格。开设口试的考点学校以报名系统内提供的为准。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考点

2021年9月13日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融媒体中心出品-

监制  韩玉洁    

责编  刘 冉    

编辑  韩嘉琪(管经)

校对  栗浩洋(电力)

审核  叶智尧(水利)

-投稿邮箱:NCWUhuazai@163.com -

编辑:杨远谦

(本文转载自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