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华水师生延迟返校!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2021-08-22 00:01 浏览量: 3213
全文共1148字,0图阅读时间约为5分钟~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延迟返校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鉴于郑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根据河南省疫情防控教育工作专班和属地政府工作要求,经研究,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延迟返校,实行按时开学、网上报到、线上教学、弹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暂不返校开学

9月15日之后按照“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属地统筹”的原则组织学生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及属地政府工作要求,另行通知。未经学校通知或批准,任何学生不允许提前返校。2021级新生报到入学时间和有关安排学校另行通知。

二、线上教学

延迟返校期间实行线上教学,确保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具体教学安排由教务处组织实施。

三、学生报到

学生8月28日-29日向所在学院进行网上报到,做好居家学习准备,保证按时进行线上学习。具体工作安排由各学院组织实施。

四、学生行为规范

学生居家学习期间,要按时上课、安心学习,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养成良好卫生健康习惯,加强个人防护,确保人身安全,不恐慌、不侥幸、不信谣、不传谣、不添乱,保持返校前身心状况良好,并做好返校前物资准备。按要求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和动态轨迹。

五、教职工报到

教职工8月28日向所在单位进行网上报到,根据职责任务开展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和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实行弹性工作制,并加强本单位值班值守。具体工作安排由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实施。全体教职工集中返校到岗工作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暂缓返校、低风险地区错峰返校的原则组织,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六、绿码返校

除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外,符合返郑条件的教职工原则上8月28日前均应返回郑州居住地,做好弹性工作各项准备,无法按时返郑的要履行请假手续,并按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健康监测,如实向学校报告个人健康状况和动态轨迹。教职工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扫码,符合返校条件的省外教职工须持48小时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健康码(行程码)绿码返校

七、开展师生健康排查监测

各单位要结合中高风险地区调整情况,持续开展师生健康排查监测,认真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精准掌握师生分布情况,精准摸清掌握师生返校前14天轨迹和健康状况信息并建立“一人一案”台账。

八、加强留校学生日常管理

各单位要加强留校学生日常管理,做好学习、生活服务保障,严格要求留校学生服从校园管理、遵守防控措施,非必要不外出,外出要履行请销假备案手续,做好个人防护。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21日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融媒体中心出品-

监制  祁 萌    

责编  刘     

编辑  杨家名(外语)

校对  王怡然(艺设) 

   审核  丁杨建(电力) 

封面 彭宇平(艺设)

-投稿邮箱:NCWUhuazai@163.com -

点分享

点个赞

点在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