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 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举办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专场招聘宣讲会

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
2022-10-28 21:09 浏览量: 2770

10月24日下午3点,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在北三教B110举办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专场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丽梅、就业联络员付磊和近百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2010年,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落户燕赵大地,是招商银行在全国范围内设立的第36家一级分行。近年来,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紧密围绕“轻型银行”战略,以客户和科技为主线,经营结构持续优化,资产规模不断攀升,盈利增速再创新高,资产质量领先同业保持优良。

会议概要

宣讲会上,HR通过企业宣传短片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一个大致的了解。随后,从公司概况、主营业务、企业荣誉、薪酬体系、福利待遇、职业发展通道、招聘岗位和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介绍了现阶段的招聘岗位、任职要求和招聘流程,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宣讲会最后,程丽梅进行总结发言,她非常重视与招生银行朋友们的情谊,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构建了解校企合力育人的良好局面。同时,她针对会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为同学们在今后就业择业上提供了宝贵意见。

会议意义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为企业与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顺利择业、就业奠定了基础。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