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 教育部公益直播课——会计审计行业发展趋势和职业机会

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
2022-09-06 11:39 浏览量: 3266

会计审计行业

主讲人:

孙麟甯:普华永道人资资源总监;

闫磊:天职国际会计事务所审计和国际业务板块主管合伙人。

内容简介:

注册会计师被誉为资本市场的看门人,在企业、资本市场和社会建构信任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会计审计行业在为各类企业提供战略转型、交易、报告、审计、税务等多元化服务的同时,还将帮助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得长期的发展优势。

网页链接:

https://xz.chsi.com.cn/jyzdk/index.action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