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遇,怦然“新”动||第四届校研究生会见面会顺利举行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经济管理系
2022-11-02 09:34 浏览量: 3484

相遇相知,携手共进。为促进校研究生会各部门间的工作交流,增强新成员们的归属感,提升服务意识与能力,我校研究生会于2022年10月31日晚上19:00在图书馆B305会议室召开全体成员见面会。校团委(保定)副书记张健老师、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成员杨一诺同学主持。

自我介绍

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简述了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及近期的工作计划,表达了对2022级干事们的热烈欢迎以及殷切期望,强调了校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职责,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开展好每一次活动,完成好每一份工作。

2022级新成员们的自我介绍是本次见面会的重头戏。大家来自各个地方、各个院系、有着各种爱好和特长。大家风趣幽默,又不失谦虚沉稳,为校研究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将见面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介绍完毕后,全体成员票选出了5位让大家印象深刻的同学,由主席团成员为他们颁发了带有华电logo的精美礼物。

老师致辞

张健老师对新成员们的加入表示欢迎,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研究生会的深化改革,他要求研究生会始终坚持服务同学的宗旨,研究生会成员要提高服务的主动性自觉性,增强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组织开展满足同学需求、健康积极向上、形式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同时希望各位同学珍惜工作平台,提高工作能力,做好师生桥梁和纽带,在研究生会不断发展中实现自我成长。

见面会在大家的谈笑风生中圆满结束。本次见面会,不仅增强了新成员们的归属感与亲近感,也增强了全体成员的凝聚力与合作意识,加深了大家对研究生会工作的理解,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希望全体校研究生会成员互帮互助,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新的起点,许下新的期望,韶华正宜,青春正好,逐梦前行。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校研究生会大家庭发光发热,成就更好的自己!

初审 | 韩舒张博越

审核 | 张健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