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教职工大会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经济管理系
2022-07-05 00:00 浏览量: 5417

6月30日下午,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2022年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在教一326和 腾讯会议线上线下同时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桂庆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首先,由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学院党委书记鹿伟讲话。鹿伟指出,2021年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编制经管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2022年是学院全面推动落实“十四五”创新发展的关键一年,改革攻坚、安全稳定各项任务依然艰巨繁重。鹿伟强调,全面加强“三风”建设,事关学院发展目标的实现,学生要在“学好”上下功夫、教师要在“教好”上下功夫、干部和党员群众要在“干好”上下功夫,广大师生员工要以优良的学风、严谨的教风和过硬的作风凝聚起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围绕学校教代会确定的目标,以扎实的工作、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彦斌院长作题为《精心育人才、一起向未来》的教职工大会工作报告,从开展党史教育活动、推进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和师资队伍发展、完成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五个方面全面的总结了2021年学院所完成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各项事业改革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2022年,学院将紧紧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及“54321”发展思路,从党建思政工作,落实落地学院“十四五”规划、一流专业建设、碳管理科学与工程新学科、虚拟教研室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发展调度室建设、人才引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三风”建设、教学资源改善和教学硬资源改善等十二个方面,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

学院办公室主任孙晓琼对2021年学院财务工作进行了报告。张金良、李金超、王永利分别对市场营销、工程管理及工商管理三个国家一流专业的建设申报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学院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三风”建设方案,全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推进“双碳”行动计划,广大师生员工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赵伯姝 审核:谢桂庆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北电力大学(保定)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