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2023年河北省在读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资助项目的通知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经济管理系
2022-06-30 19:59 浏览量: 5274

各院系: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河北省在读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资助项目的通知》(冀教研函〔2022〕5号)(附件1)要求,保定校区现组织2023年河北省在读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资助项目的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目的

围绕服务河北产业结构调整,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崛起,培养河北经济建设、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急需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实施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目标的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

以研究生培养机制创新为动力,加强博士研究生创新精神培养,支持其开展创新性强,尤其是具有原创性课题的研究,提高博士研究生学术水平;加强硕士研究生创业能力培养,鼓励其进入企业和研究机构从事科研实践工作,提高硕士研究生创业能力。

二、申报及评审

1. 河北省本次立项实行限额申报,经过对各院系全日制研究生数量进行测算,各单位限额申报(见附件2)。请各单位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河北省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的通知》(冀教研〔2015〕2号)(附件5)要求,在认真评审的基础上择优向学校推荐,优先推荐博士生项目。

2. 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根据河北省的相关要求确定推荐项目。

3. 项目申报人原则上为博士、硕士二年级在读学生。

三、申报材料要求

请各单位于2022年8月26日前将《2023年河北省在读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资助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河北省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申报书》(附件4)报研究生院培养办,其中:纸质版汇总表、申报书及佐证材料一式一份报送教四楼229室,电子版发送联系人。

归老师 2838,51751457@ncepu.edu.cn

戴老师 2538,daihansong@ncepu.edu.cn

附件:省通知、申报限额、汇总表、申报书

研究生院

初审 | 阮程 李子靖

审核 | 张健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经济管理系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