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研快讯 || 第31届体育节篮球赛圆满落幕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经济管理系
2021-05-04 14:16 浏览量: 3910

4月30日,在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研究生会及篮球协会的组织和老师的指导下,历时两周之久的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区第31届大学生体育节篮球赛终于圆满落幕!该项赛事以院系为单位报名,每个院系派出一支男篮女篮代表队,参赛球员覆盖全校各个院系的本科生及研究生群体。

4月30日中午12:30,体育节篮球赛男子组决赛在三餐篮球场拉开帷幕。本次决赛中,由来自机械系与电力工程系的男子篮球队对篮球赛冠亚军名次进行角逐!

球场上,带球、传球、进球,围堵、躲避,突破,队员们打配合,讲策略,有技术,能突破。弹跳间精准进球,奔跑中穿插避让。展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优良的体育精神。球场边的观众不断的呐喊助威,声浪阵阵,回荡在校园里,为体育节增添了温情!

在男篮比赛采取小组赛组内循环+淘汰赛,女篮比赛采取单循环积分排位赛的赛制下,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每个球员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得到最后名次如下:

冠军:电力工程系

亚军:机械工程系

季军: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男子组全场MVP:李航(电力系)

冠军:法政系亚军:经济管理系季军:英语系

工作人员

至此,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区第31届体育节篮球比赛圆满结束!回顾整个赛程,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学生顽强拼搏、为各自院系争取荣誉的集体荣誉心。让我们期待同学们在接下来其他体育节赛事活动中的精彩表现,再接再厉,再夺佳绩!

编辑 ||范慧静

责任编辑 || 陈琳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