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参观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图文主题展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经济管理系
2021-04-30 00:00 浏览量: 3929

4月27日,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深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参观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图文主题展。此次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瑞雅领队,学院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参展党员老师认真聆听现场解说,详细阅读历次代表大会的情况介绍。展览以党的十九次党代会为主题,以党的理论与实践飞跃为主线,以党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为脉络,通过精炼的文字和百余幅珍贵历史照片,全面反映了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走过的辉煌发展历程,生动地展现了从艰难探索到开拓创新的奋斗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院中心组成员等教师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切认识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参观结束后,张瑞雅向支部书记传达了近期工作要点,布置了相关工作任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桂庆传达了工会相关工作。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经济管理系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