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天姝副校长莅临我院开展专题调研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经济管理系
2021-04-22 00:00 浏览量: 2990

4月20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毕天姝率队莅临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经济管理系,围绕科研和人才项目申报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和座谈。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才工作处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李彦斌院长主持。

毕天姝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学校十分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对于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非常重视,高校教师的科研奖励改革和创新人才培育是在我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

随后,副院长孙华昕、王辉分别就学院引人育才、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发展做了简要汇报。拟申请报奖和入选学校创新人才支持与培育计划的老师们依次汇报了近期各类工作成果和未来工作计划。

毕天姝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有关情况汇报后,逐一悉心点评。她指出,高层次人才要争取高质量的科研成果,青年人才应凝练科研方向,处理好科研、教学与公益任务等各项工作。她鼓励相关教师尽快明确方案,争取今年启动报奖,努力申报教育部人文社科奖等重量级奖项,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毕天姝强调,学院要做好未来三年内的人才培养和报奖规划,早做思考、提前筹备,同时要保持与兄弟院校同行专家的紧密联系,做到知己知彼,精准发力。她谈到,经管学院的学科特点文理兼具,具备申报国家级人才称号和重大项目的优越条件,需要以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努力奋斗,争取在各类人才奖项中再获佳绩。

李彦斌院长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明学院将积极克服人才、科研领域存在的各类困难和不足,坚定落实学校的人才战略、努力培育更多优秀人才,奋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与会的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将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继续努力拼搏,力争早日取得新的成绩。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经济管理系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