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童”行 || 线上支教活动第二期实况速递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经济管理系
2021-03-01 11:42 浏览量: 3471

PART1 言之有“料”

让我们来听听志愿者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呢~

PART2 言之有“据”

01 风采,我们的思想碰撞于云端

张老师讲勾股定理的逆定理

李老师的英语小课堂

班老师讲《学写读后感》

还有很多文化课精彩瞬间哦~

02 筑梦• 我们尽全力护航少年的你

为帮助解决贫困地学生素质教育匮乏的问题,“疫”路“童”行支教课堂不仅涵盖语文、数学、英语3门文化“硬”课,还开设了防“疫”知识普及、“护航少年的你”校园暴力法制宣讲、天体物理知识科普及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13节课外拓展精品课。这些拓展课不仅拓宽了孩子们的知识面,更引导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刘老师的防范暴力宣讲会

吴老师讲我们头顶的璀璨星空

还有许多宣讲课的精彩瞬间哦~

03 匠心 • 我们的坚守不止于台前

用爱心播撒阳光,用奉献践行平凡。为保障云支教活动高质量完成,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研究生会组织11名巡查组工作人员“一对二”或“一对三”对接志愿者教师,通过课前试讲督查、课上旁听巡查、课后反馈调查,全力把好志愿者“道德关、素质关、课程关”,助力其精准施策,分课程、分类别,量体打造“云支教”服务方案。

巡查组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在课前对接志愿者课程准备情况~

还有一些巡查组人员与志愿者的暖心的小互动!

让我们用一组直播数据速览第二期云支教的优秀成果~

第二期结束后,我们也收到了来自学生、家长及学校的一致好评~

PART3 言之有“理”

志愿者教师授课进行时

Summer

Sunshine

孩子们在聚精会神地上课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第二期线上云支教活动也飞快地走过。在这里,小小的课堂里蕴藏着大大的智慧,我们共同见证了每位志愿者的蜕变与成长,见证了同学们的收获与认可。虽然“疫”路“童”行活动已经结束,但是那段单纯明净、彼此温暖的时光却有着永不落幕的美好。我们深知:推动教育公平需要青年学子在教育事业中不断奉献,不应止于开一扇窗,而应沿着支教之路为孩子们打开一扇扇通向未来的门。我们承诺:只要孩子们求知的目光在闪烁,就有无数华电学子前行在支教的路上!

编辑 || 高孟可

责任编辑 || 陈琳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