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小研通知 ||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非全日制研究生网上授课安排(第二次)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经济管理系
2020-11-20 20:20 浏览量: 3886

全体非全日制研究生同学:

我校定于2020年12月5日开始,进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二次网上授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01

开设课程

1、公共课:由研究生院统一安排,本次开设课程,请查看《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非全日制研究生网上授课安排表》(见附件1)。

2、专业课与选修课由各院系负责安排,详情见各院系网站通知。

02

教学时间

2020年12月5日开始。

为充分考虑在职人员的工学矛盾,课程一般安排在周一至周五的晚上和周六、日全天,集中进行。

公共课课程表,请查看《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非全日制研究生网上授课课程表》(见附件2)。

专业课课程表,请登录各院系网站查看。

03

授课形式

全部依托在线平台完成。

(一)开设的公共课课程,均已在“课堂派”平台建立了课程。请有相关课程学习的同学做好以下工作:

1、利用手机或电脑下载“课堂派”。在“课堂派”学习平台注册账号,注册请使用真实姓名和学号,并提供自己的手机号,具体操作说明请查看《课堂派学生使用指南》(见附件3)。

2、上课同学务必在开课前,根据授课安排表(见附件1)提供的“课堂派加课码”加入相应课堂。

3、上课同学要严格按照任课教师的要求完成课前的预习、课内的听讲以及课后的作业等,有问题及时和任课教师联系。

(二)专业课网上授课形式,请登录院系网站查看。

04

网上选课

1、参加本次集中授课的同学,必须登录我校研究生院主页,新研究生教务系统(学生端)进行网上选课。

:因新研究生教务系统首次启用,所有年级学生,均需登录系统,完成注册、制定培养计划等环节工作,且培养计划处于已提交状态,方可进行网上选课。具体操作说明请查看《GMIS5.0研究生管理系统操作手册_学生端》(见附件4)。

2、网上选课时间:

公共课:11月20日至12月4日。

专业课选课时间,请查看院系通知。

请上课同学,务必在规定期间内进行网上选课。

如遇无法正常选课,请先正常上课,待问题解决后,再选课。

3、特别提示:凡不在本人培养计划里的课,不能网上选课。不参加本期集中授课的同学,不要进行网上选课。

05

有关要求

1、网上授课课堂实行点名制,每门课程无故旷课累计3次(含3次)以上者,不允许参加该门课程的考试。

2、参加课程考试时,请准备好学生证及身份证,以备查验。

3.严禁找他人替上课和**,一经发现,将取消本期所有课程的学习和考试资格,并视违纪情节给于相应的纪律处分,直至开除学籍。

4.成绩查询一般在考试结束一个月后,登录新研究生教务系统并对课程做出评价后,查询课程成绩。

06

其他

1、本次网上授课,请各位同学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排除干扰,合理安排时间,自觉遵守上课纪律,尊重老师的辛苦付出,诚信为本,顺利完成课程学习。

2、2020年前各年级需要补修/重修课程的同学,请按照本人培养计划,对应开设课程,进行网上选课,并完成课程学习。

编辑 || 张荣哲

责任编辑 || 邓嘉明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