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毕天姝副校长莅临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经济管理系
2020-05-26 00:00 浏览量: 5336

5月20日下午,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副校长毕天姝带领人事处、科研院、人才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有关领导莅临学院,围绕“学术评价体系和人才人事工作改革”进行了专题调研。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参与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瑞雅主持。

毕天姝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教育评价工作,相继出台多个文件,要求破除科技评价中“唯论文”的不良导向。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立足相关文件精神,近期出台了《中共华北电力大学委员会关于完善学术评价制度的若干意见》,全力探索如何建立健全以质量和贡献为重点的学术评价制度。此次调研希望能进一步了解和聆听广大教师对学术评价体系改革及人才人事工作等方面的建议,为健全制度、修订文件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学院院长李彦斌从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现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研究生招生情况以及本科生深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对“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的筹备与建设情况和学院未来人事人才及科研工作开展的思路与举措做了汇报。

物流教研室王辉就“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会教师代表也纷纷发言,围绕主题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与会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大家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回应。

毕天姝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和讨论后,从人才引进、职称评审、科研教学等大家密切关注的问题入手,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她表示,此次学术评价体系改革将从“听”和“做”两个层面,围绕学术评价分类标准、人事人才改革、学生评价体系等方面,在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和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研究起草相关制度文件,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十分中肯,学校将进行认真梳理,在后续制度设计上予以统筹考虑。

学院党委书记张瑞雅最后表示,经管学院将始终立足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扎实开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攻关等工作,积极助推学校学术评价体系和人才人事改革,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经济管理系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