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多次召开新学期开学网络部署会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经济管理系
2020-02-17 00:00 浏览量: 2007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颁发的《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按照《关于公布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安排方案的通知》要求经管学院于2月13、14日、15日分别召开网络视频会议,为保障学院教学工作正常运行进一系列部署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院管理人员、学生辅导员分别了参加会议,会议分别李彦斌院长和李泓泽副院长主持。

李泓泽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杨勇平校长的9点指示和王增平副校长的3点要求。李泓泽指出,要落实每一个学生的每一个门课是否都进入网络课堂,是否已经进入教室微信群,老师的网上教学时间要按课表保证在线,注意操作准确、安全,确保不出现操作失误。发挥课程思政功能,传递正能量。

MBA中心副主任刘元欣汇报了学生延期到校期间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研究生利用雨课堂、微信、qq等软件采用网络授课已经准备完毕研究生答辩、招生根据疫情情况再研究,再部署

党委书记于新华要求一是要建立工作机制,要建立应急技术小组预案,形成书面材料。二是要对教师提出具体要求,并告知教师一旦出现问题应该怎么办。

彦斌就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方面作出指示。李彦斌要求,一,要做到两个确保,一是确保教学成员全部网络开课,各教研室要落实好,确保不出教学事故。二是保证贫困学生有条件开展网络学习,大学正在研究制定贫困生补助办法,如果贫困学生因为缺少资金上网,学院要给予补助,学生辅导员要落实,不让一个学生缺席。二,做到两个一定要,一是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等一定要深入*进课堂,二是一定要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三,所有授课教师都要建立微信群,要点名,特别要注意学生名单里面有没有其他专业的学生,这些学生是否进入微信群和网络课堂。四,学院提供网络教学技术保障咨询人员名单,教师上课过程中遇到问题不要慌,及时向相关人员咨询解决办法

通过近期会议部署安排,学院全体教职工各司其职,恪守岗位,确保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有序、平稳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