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在学子在第二届体育文化节中斩获佳绩

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05 18:57 浏览量: 2581

11月2日,河南工业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节暨第四届乒乓球锦标赛在莲花街校区落下帷幕。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发扬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同学们参与本次体育文化节,并在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比赛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热闹而有序的进行。管理学院参赛队队员精神饱满,队员们英姿飒爽、勇于拼搏、全力以赴,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他们精准的发球、有力的扣杀、巧妙的配合,乒乓球在空中来回抛出优美的弧线,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在经历了激烈而又精彩的比赛之后,管理学院夺得混合团体项目第四名;潘雨晗夺得女子单打项目冠军;胡大航、李峥分别夺得男子单打项目亚军和季军。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此次大赛中,参赛队员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不仅激发了学院学子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更展现出了学院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以及精诚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在同学们的期待与欢乐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排版:宋晶晶

审核:李旗

指导老师:方园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