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述职大会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21-12-30 17:14 浏览量: 6825

旅游学院

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系主任

述职大会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履职尽责的责任担当,促进党支部之间、系之间以及支部和系之间的相互了解、相互促进和交流学习,加强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队伍建设。学院根据学校的相关精神要求,于12月28日下午在9教3D教室召开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述职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韩力光、院长郭强、副书记刘莉莉、副院长何彪、谢祥项、张珊和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及部分师生代表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力光书记主持。

述职大会现场

述职大会上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回顾总结过去一年里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及对今后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在党支部书记述职环节,支部书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介绍了党支部和党员的基本情况。从宣传执行党的决议、党支部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开展党内活动、规章制度执行、工作业绩及成效六个一级指标全面总结汇报了工作。并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效果、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发展培养教育、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建设、三会一课开展效果、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样板党支部建设成效、党建与教学科研协调发展、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调研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各支部工作亮点成效和经验。

党支部书记述职环节

在系主任述职环节,各系主任分别汇报了各系的发展建设成果,从学生高质量发展、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系主任述职环节

01

郭强院长点评

在支部书记系主任汇报结束后,郭强院长进行了点评。郭院长充分肯定了各位述职老师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对大家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也对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贡献的教职工表示敬意。郭院长指出,学院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学院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目标,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提升业务水平,树立积极态度,继续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学院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02

韩力光书记总结

韩力光书记在最后总结中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扎实推进学校学院中心任务、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与教学科研协同发展等方面工作,取得较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人才培养目标,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增强履职尽责意识,以主人翁的姿态努力工作,推动旅游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韩书记最后还对大家近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THE END

●文章撰写 | 文金顺

●编辑 | 王诗迪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