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行第二场“比学赶超”教师教学观摩交流活动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21-10-27 11:49 浏览量: 4140
为进行课程教学探讨,帮助我院教师提升课堂教学水平,继第一次教师教学观摩交流活动圆满结束后,旅游学院于10月26日下午在旅游学院8教502教室举行了第二次“比学赶超”教师教学观摩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旅游学院谢彦君教授作为主讲嘉宾。谢彦君教授通过展示自己的《旅游学概论》一堂视频课为例子,分享了他的教学过程、体验和观点。谢教授结合自身二十多年对旅游学的研究以及丰富的教学经验,提出了自己对于课程教学方面的体会与心得,指出在课堂教学中应当注重硬知识的传达,合理利用教学资源,同时要注重教学的启发性。活动现场多位参会教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和谢彦君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谢彦君教授围绕课程教学以及存在问题阐述了自己的教学理念、观点和方法。经验交流,智慧碰撞,启发出思想的火花,与会教师一致认同教学方法在教学过程中的重要性,要进行探索式和启发式教学,在教学过程中同时锻炼学生的逻辑思考能力。

讨论与交流最后郭强院长肯定了各位教师的积极性,鼓励老师们上好每一堂课,共同提升旅游学院的教学水平。

郭强院长讲话党委书记韩力光总结讲话指出,随着学校教学改革的深入,完全学分制的推行,对我们的教学工作又提出了新挑战和新要求,我们要尽快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改进教学工作,努力提升旅游学院课程教学的质量和水平,确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旅游学院越办越好。

韩力光书记讲话旅游学院院长郭强、党委书记韩力光、副院长谢祥项、张珊,以及学院骨干教师共40多人参加了本次“比学赶超”教师教学观摩交流活动。

撰稿:江星月

审核:谢祥项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