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酒店海南区管培生项目 Hospitality MT Program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21-10-12 08:00 浏览量: 5782
招聘时间2021年10月26日下午14:30招聘地点思源多功能厅报名渠道投递个人简历至项目邮箱即为报名成功邮箱地址:1043439036@qq.com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5日晚20:00主办单位海南大学招生与就业处海南大学旅游学院海口万豪酒店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三亚亚龙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酒店详情海口万豪酒店酒店简介海口万豪酒店是世界500强、国际顶尖酒店管理集团万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海口市第一家万豪品牌国际酒店。酒店于2014年10月13日盛大开幕,位于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最美丽的西海岸,紧邻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其设计由美国WATG和亚太区著名酒店室内设计公司PLD设计顾问公司联合打造,以木材、石材、艺术玻璃、马赛克、生态木墙纸、墙布和地毯为主要材料。大堂与东翼、西翼相连接,建筑群落主从分明、左右对称,体现了唐宫建筑以正殿为主、突出园林特色的气质。向海远眺时,那些硕大的斗拱、以砖瓦铺就且飞檐陡峭的屋顶、屋脊两端的“鸱吻”也不时争抢注意力,鸡蛋花开得正好,增添一丝柔美之气。酒店拥有308间设施完备的全海景精美客房,面朝大海,西海岸秀丽风光一览无遗。海口万豪致力于创造客户和员工喜爱的工作环境。

员工宿舍
  • 全新三房一厅(2人一间),海景阳台,小区物业管理
  • 每间房均配备免费WIFI/电视/空调/冰箱/衣柜/洗衣机
  • 宿舍周边生活设施完善,交通便利
  • 宿舍往返酒店免费班车接送(15分钟单程距离)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酒店简介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坐落在亚龙湾绵延长7公里的海岸线,蓝天碧海,沙幼水清,群山环绕,植被葱郁。酒店拥有450米绵长的洁白沙滩、10公顷的热带花园、户外泳池、儿童专享俱乐部和泉水疗中心,以及沙滩婚礼教堂、环水而建的室外会议中心等一应俱全的度假设施。“只有照顾好了员工,员工才能照顾好我们的客人,客人才会再次光临”。三亚亚龙湾万豪始终致力于让“以人为本”的价值理念贯彻到每一处细节中,在三亚亚龙湾万豪,他们希望为每一位员工提供职业生涯崭新起点,帮助其开始更加精彩的酒店旅程。

薪资福利
  • 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及奖金架构
  • 每周40小时工作制及国家法定假期
  • 优先内部晋升体系
  • 带薪年休假
  • 忠诚服务津贴(年终奖)
  • 三亚市区住宿,并配有空调、标准化安保系统和齐全床上用品的电梯宿舍(4—6人间)
  • 宿舍提供健身房、形体室,乒乓球室、台球室等娱乐设备。免费自助式全自动一体洗衣房
  • 丰富的员工活动及定期酒店安排的外出游玩及部门活动
  • 新员工入职培训、外语培训、部门技能等培训。每个工作日15分钟培训
三亚亚龙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于2003年1月28日正式开业,并于2003年12月6日挂星,是一家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它位于得天独厚的度假胜地-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南临浩瀚的南中国海,北邻18洞亚龙湾高尔夫俱乐部,是中国第一家度假型的喜来登酒店。酒店共有八层楼,511间客房,其中包括49间套房和5间海景别墅,典雅精致,宽敞亮丽,极尽舒适豪华之余,更体现浓郁的热带风情。4间风格独特的餐厅,5间别具热带风情的酒吧,融合中西特色。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是“酒店人才的摇篮”,他们坚信每一位员工都是宝贵的财富,关注员工的培训、成长和发展。他们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而是一次职业发展的机会和一个能让你感受到关爱和拥有自豪的环境。

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酒店简介三亚海棠湾JW万豪和喜来登度假酒店坐落于国家海岸海棠湾旅游度假区。是万豪国际集团在海棠湾唯一复合式酒店,其中喜来登有500间客房,JW万豪有142间客房及18套别墅。两家酒店共有5个餐厅、2个大堂吧、7个厨房,提供各国美食饕餮盛宴。

宿舍简介位于海棠湾林旺北风情小区,距离酒店10分钟车程,员工级宿舍为四人间,每间设有独立卫浴、空调、免费 WIFI。宿舍公共区域设有员工食堂、洗衣机、烘干机、健身房、图书室、篮球场、桌球、乒乓球室等免费设施。食堂简介酒店和员工宿舍分别设有食堂供员工用餐,员工可免费享用早餐、中餐、晚餐和宵夜;自助餐形式,每餐至少五菜一汤,以及新鲜时令水果,并有定期节假日美食节推广活动。员工班车酒店为员工开放免费班车,运营时间为每天早上 4:50 至凌晨 00:40,覆盖所有上下班班次。每天更有五趟班车免费往返市区中心及亚龙湾动车站。工作待遇
  • 实习薪资2500元/月;
  • 月休8天,法定节假日上班三倍工资支付,过年发年终红包及丰富礼品;
  • 月度优秀实习生评选及现金奖励;
  • 当月生日员工享受三亚5A级景点“呀诺达”集体出游或万达电影院包场看电影福利;
  • 在职员工享有本酒店餐饮五折,集团姐妹酒店优惠客房和餐饮折扣;
  • 酒店为员工开展全面的培训及上岗训练课程,并有丰富的游乐活动、业余体育比赛。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