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正茂考研正当时——海南大学旅游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考研升学动员大会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21-06-23 11:15 浏览量: 8121

应届本科生若要进一步深造和提升自我,最好的打开方式莫过于考研升学。6月18日下午,旅游学院在海南大学社科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18级本科生考研升学动员大会,吹响了学院鼓励支持学生考研升学动员号角。学院郭强院长、韩力光书记、何彪副院长、谢祥项副院长、旅游管理系袁国宏主任、酒店管理系刘雪莲主任、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吴波主任、地理科学与规划系潘志新主任,以及2018级本科生200多人出席会议。动员大会由刘莉莉副书记主持。

首先,郭强院长从为什么要考研,为什么是现在考研,为什么能考上三个方面,结合当今时代形势分析进行了动员讲话。接着,四位系主任依次分享经验和建议。袁国宏老师结合自己经历指出考研是促进自己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机会;刘雪莲老师从设立考研目标、辨析考研动力和院校专业选择三个方面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建议;潘志新老师在分享中着重说明了选择、努力和心态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要制定合理的备考计划;吴波老师强调人生规划的重要性,指出尤其在毕业之际,时间是宝贵的,同学们要尽早确定符合社会潮流,顺应时代发展的生涯规划。

最后,韩力光书记从国家、社会及个人发展三个层面简要总结此时积极选择考研是使然、应然和必然的结果,希望同学们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接受考研挑战。同时,韩书记提出为了助力同学们考研成功,学院正在规划出台一些有力的考研帮扶措施。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参会同学纷纷表示,老师们的切身经历和体会,极大地触动了他们内心,深切认识到应珍惜时间、顺应时代发展需要,认真做好规划,全力以赴,积极应考!

(供稿:尹鸿文 审核:韩力光)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海南大学旅游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