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马勇教授为海南大学旅游学院开展冬季小学期专题授课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21-01-13 15:22 浏览量: 8696

为让同学们享受到优质的教学资源,开拓学术视野,目睹讲师风采,加强海南大学与其他高水平大学的学术联系,2021年1月9日下午,海南大学旅游学院邀请国家教学讲师、教育部旅游管理类专业教指委副主任、湖北大学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马勇教授,为海南大学旅游学院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进行冬季小学期授课。

侯佩旭副院长为马勇教授颁发专家聘书

马勇教授立足高远、关注前沿,结合旅游业的本质特征及当下发展状况,分别从旅游规划发展趋势、关注焦点以及系统创新三大方面进行了分析和总结。授课过程中,马勇教授结合自身研究和实践经历,用一个个具体的案例,逐点剖析,分层论述,引导同学们对旅游规划与开发有关理论与实践问题进行深入思考。

马勇教授讲课现场

此次“冬季小学期”授课,不仅让同学们收获了丰富且前沿的旅游规划与开发专业知识,加深了同学们对该专业领域的理解,也使大家对旅游规划与开发研究与实践的良好前景有了更好的认识。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